UDN.jpg    

 

聯合報╱記者 顏甫珉/台北報導

暌違舞台1年多,去年金曲獎最佳新人韋禮安重回歌迷懷抱,昨在台北舉辦「韋鳥歸巢」謝票會,現場大秀歌藝並簽名,吸引數百粉絲擠爆現場。韋禮安也宣布,今年要衝330日上映的電影「什麼鳥日子」票房外,全新創作專輯預計56月發行。

昨適逢大選結束,韋禮安透露前天趕回台中投票,差點買不到高鐵票回家;而向來他被稱為「雨神」,原本唱片公司擔心下雨,昨他上台第一首歌就唱「好天氣」,還好許願成真,整場活動都是好天氣,並吸引香港、馬來西亞、尼加拉瓜等地歌迷,癱瘓現場交通。

韋禮安謝票會適逢「電台司令」門票首賣,他現場演唱該團的招牌歌曲「Creep」,藉此向「電台司令」致敬,並透露7月將前往朝聖,他一連演唱多首招牌歌,如「慢慢等」、「翻譯練習」等。他主演的「什麼鳥日子」搭上國片熱,若票房破億要如何酬謝影迷,韋禮安笑說「那在我家裸泳答謝」。

韋禮安從去年運勢旺到今年,被視為有機會成為小天王的接班人,之前當兵期間,還一連發行「兩腳書櫥的逃亡」演唱會Live CD,並為「旋風管家」、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偶像劇原聲帶獻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