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0-2.jpg  

創作新人韋禮安,才剛推出個人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,就立刻投入福茂唱片為他投資的千萬電影「什麼鳥日子」拍攝工作。巨鳥首度在媒體前曝光,引起驚呼,因為和人同高的巨鳥花了十五萬製作,有一雙眼白比眼球還多,看起來賤賤的眼神,韋禮安忍不住酸巨鳥:「身價比我還高」。

才出道一個月內跨足唱片和電影圈,韋禮安表示:「一開始覺得公司瘋了,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,公司根本是在幫三個畢業的大學生圓夢。」這兩位導演過去二年,替韋禮安Live House音樂旅程拍攝了11集詼諧搞怪的「WeiTV」,在Youtube引發熱烈迴響,福茂唱片看重兩位學生導演的創作力,直接在他們大學畢業時,送他們這個大禮,也就是編劇和導演「什麼鳥日子」這部電影。

630.jpg  

「什麼鳥日子」劇情,主要是述韋禮安與他生活中突然無故出現在身邊,卻只有自己看得到巨鳥的一連串生命旅程,現實與虛幻交雜,題材幾乎在台灣電影裡從未出現過。韋禮安和巨鳥在電影中,有密不可分的關係與感情,最後結局更是令人意想不到,兩人還被譏笑:「你們好像在演現代人獸版神雕俠侶喔!」

「什麼鳥日子」目前暫定明年上半年上院線,電影裡的音樂與配樂,韋禮安也將親自參與。

「什麼鳥日子」拍攝完成後,韋禮安將立刻進入自己九月份的「兩腳書櫥的逃亡」售票演唱會前製工作,當過歌手,拍過電影,韋禮安輕易地做出比較:「拍電影實在是太可怕的苦了,現在覺得跑專輯通告好輕鬆喔!」

630-1.jpg  

 

「兩腳書櫥的逃亡」韋禮安售票演唱會
9/18(六) 19:45 @台北國際會議中心 
9/25(六) 19:45 @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

購票請洽大大娛樂&年代售票 http://www.ticket.com.tw/dm.asp?P1=000001


新聞出處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6/30/10845-2620650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