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8161531102968055.jpg  

聯合報╱記者王郁惠/台北報導

福茂唱片去年斥資千萬為韋禮安量身打造奇幻電影「什麼鳥日子」,原訂今年8、9月上檔,但現在傳出「什麼鳥日子」將順延到明年農曆過年後才上檔,是否為了避開今年年度焦點大片「賽德克‧巴萊」? 福茂唱片表示:「跟行銷團隊討論過後,覺得這部電影全是繞著韋禮安本身和他的生活故事打轉,宣傳還是需要他本人能出現最好,只好等到他12月退役後,再全力做電影的宣傳。」

電影「什麼鳥日子」敘述韋禮安與一隻只有自己看得見的巨鳥的生命旅程,交雜現實與虛幻,韋禮安笑說:「之前拍時大家笑說這是現代版的神鵰俠侶,現在電影順延到明年初,希望2012年一開春,就帶給大家驚奇的視覺感受。」 韋禮安預計12月退役,原本已與粉絲相約2012年再見,如今一退伍即投入電影宣傳行程,韋禮安將提早與粉絲團圓,對於第二張專輯何時有望推出,韋禮安則透過公司表示:「電影裡,也會有我自己新的創作,所以還是和音樂有關係的,而且我覺得我一路上,都是很順其自然的心態,沒有那種現在一定要做什麼才對的限制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