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33179.jpg  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甫退伍的韋禮安睽違舞台1年多,昨(15)日更舉行「韋鳥歸巢」謝票會,吸引近300粉絲前去朝聖。只是擒下金曲最佳新人獎的他,現在更要升格當起「電影咖」,3月底他將推出電影作品《什麼鳥日子》,被虧這回是要搶當金馬新人。

韋禮安過去開唱都遇上雨天,被稱簡直是「雨神」,昨睽違一年再和粉絲見面,原本陰雨的天氣最後終於雨停,終於打破魔咒。但昨日開唱時分更碰上天團「電台司令」(Radiohead)門票首賣派對,韋禮安更自彈自唱《Creep》向他們致敬。

只是除了當金曲最佳新人,現在韋禮安更把事業版圖擴展到電影上,她3月底也將推出電影處女作《什麼鳥日子》,升格電影咖?他笑說「不覺得自己是電影明星啦!」是否想以金曲新人之姿再搶金馬新人,韋禮安大呼「沒想太多。」但現在國片復甦,若屆時票房破億,他笑稱「我在我家裸泳慶祝。」

 

新聞出處: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116/19441.htm?t=%E9%9F%8B%E7%A6%AE%E5%AE%89%E6%AD%B8%E5%B7%A2%E7%99%BE%E4%BA%BA%E6%9C%9D%E8%81%96%E3%80%80%E6%AD%8C%E7%8E%8B%E6%90%B6%E7%95%B6%E9%87%91%E9%A6%AC%E6%96%B0%E4%BA%B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