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00_18.jpg  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昨天舉行「韋鳥歸巢」粉絲見面會,也為3月30日上映的電影「什麼鳥日子」舉行門票首賣會,近期流行為票房好成績「開支票」,但他沒誠意,竟說若票房破億,要在自己的家裸泳。

韋禮安上個月底退伍後,陸續有參加一些演出活動,但他對昨天的活動特別期待,笑說:「這才是完全專屬於我和歌迷的場子。」現場有不少海外粉絲,還有來自尼加拉瓜的歌迷,「電台司令」將來台開唱,他特別選唱該團的「Creep」致敬。

談到電影,韋禮安說:「如果大家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很茫然,快瘋了,可以來看這部電影,會徹底瘋掉。」主持人拱他票房破億裸泳,他的回答是:「可以啊,在我家裸泳。」前天他回台中投票,驚險說差點買不到高鐵票,還好最後順利返家。

 

新聞出處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2/new/jan/16/today-show3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